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张政能为州直有关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9 10:45:2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18日,州政府副州长张政能为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住建局、州水务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政能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政能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统筹实施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加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分区分类推进供水工程体系建设,协同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真正以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