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瑜一行赴碌曲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0:50:41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18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一行赴碌曲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马瑜、李世忠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科元热力公司、赛尔地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和部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优秀专家人才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马瑜与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就业等,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 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慰问藏医专家索南昂杰时,马瑜指出,我州医疗卫生事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藏医专家们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精湛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世忠在慰问时,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碌曲县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认真落实各项优待政策和保障工作,积极为他们解忧解难、多办实事,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