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6:52:5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月13日,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畅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李世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世忠代表州政府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世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学习,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取得新成效。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锤炼党性,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取得新成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提高在新形势下应对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努力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新实践中建功立业。要真抓实干,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取得新成效。把抓落实、强督查放在重要位置,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锻造一支靠得住、顶得上的办公室干部队伍。要遵规守纪,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取得新成效。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谦虚谨慎、遵规守纪的优秀品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严要求、高标准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尊纪学纪守纪用纪的模范,不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