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6:48:0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月13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李世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作点评。

李世忠指出,一年来,州政府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和效果。

李世忠强调,要继续推动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引导办公室上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全力做好州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以钉钉子精神做好辅助决策、以文辅政、协调服务、督查落实等工作,有力有效推动政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