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4:42:3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13日,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联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州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杨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州政府党组成员左龙、冯小林、于江、郭子文、张政能、杨东平、杨光龙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州长王芳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州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州政府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杨武代表州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在对标对表中持续锤炼政治素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从严要求中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自觉肩负起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动真碰硬中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依据梳理查摆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要把会议形成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好做法保持下去,把会议凝聚起来的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好作风发扬起来,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发展好、巩固好。要在真抓实干中聚力推动甘南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政策利好,紧盯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州“两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聚力推进“八大行动”,全力做好生态保护、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