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3 14:27:5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1月11日,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梅、孟艳琳、韩明生、王俊、鲁毅、李世忠及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了《州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州政协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参会人员对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并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仁青东珠指出,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头等大事,坚决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行胜于言,而败于懈,始终做到政治过硬。用政治原则判断事,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来认识和判断,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必须用政治立场分析事,要有坚定而清晰的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能力。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始终做到能力过硬。全力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应变能力、决断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协调能力,努力成为熟悉政务的“政策通”,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全面发展的“多面手”。威生于廉,而湮于私,始终做到廉洁过硬。在政治上要追求清明,道德上要坚守清白,生活上要甘于清贫。要始终把廉洁抓在手上,在思想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求,在行动上一刻都不能降低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