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王赋参加指导甘南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20:41:4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1月11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候选人王赋参加指导甘南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团结带领甘南州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代表州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赋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改进措施扎实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体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即知即改、结果上务求实效的态度,是一次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希望州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导实践,聚焦甘南发展职责定位,全力以赴抓好生态保护、民族宗教、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时刻警惕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应急处置、防范化解能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有序推进。

王赋强调,州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进一步吃透其中的政治要义,更进一步吃透其中的政治理念,更进一步吃透其中的科学方法,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扛紧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加强“一把手”和同级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履职担当作为,带头树立良好作风,带头加强廉洁自律,切实把领导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突出整改工作重点,用好整改方法,加强整改监督,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全面做好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全力保障煤电气等民生用能,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