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12 10:49:1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俞成辉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在全面总结成绩中坚定历史自信

在深刻领悟经验中增强历史自觉

在巩固拓展成果中争取历史主动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

苏武讲话 杨武主持


1月11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全面总结成绩中坚定历史自信,在深刻领悟经验中增强历史自觉,在巩固拓展成果中争取历史主动,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君、吕哲军、马瑜等州上领导出席。

苏武指出,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协调有力,学习氛围浓厚,宣传宣讲有效,为民办事务实,特色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南州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总要求,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成效抓在手上、把为民办事落在实处,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水平实现特色创新,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高密度营造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评估工作中总结经验,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谋划部署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俞成辉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州各级党组织用心“学党史”,坚定了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深刻认识;用功“悟思想”,强化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用情“办实事”,砥砺了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的初心使命;用力“开新局”,激发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豪情壮志,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增进了历史自信、涵养了为民情怀、汲取了奋进动力、谱写了发展新篇。他强调,要注重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要注重教育党员,惠及各族群众;要注重统筹兼顾,形成整体合力;要注重分类指导,严格督促检查,在深刻领悟经验中增强历史自觉。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走深走心走实;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强化奋斗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在巩固拓展成果中争取历史主动,引导全州上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杨武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