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0:48:2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周正 访问量:

1月10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左龙、冯小林同志分别领学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郭子文、杨东平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武指出,州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抓好每个环节,真正让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为一次健康积极的党内政治生活、一次精神洗礼的内心净化、一次接续奋斗的行装重整、一次“两个确立”的灵魂植入,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杨武强调,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铭记在心、力践于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切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担当尽责的行动自觉。

杨武强调,要紧盯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落实,切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州人民。要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从州情实际出发,着力防范化解好意识形态、经济下行、政府债务、金融领域、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纵深推进平安甘南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紧盯“五无甘南”、“十有家园”目标,以强力务实的举措、持之以恒的韧劲,着力推进“八大行动”,在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加强生态保护、推进乡村振兴、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谱写甘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