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梁维吉为州委相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11:35:1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杨雪莲 访问量:

12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为分管的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策研究室、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馆等部门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梁维吉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全会重要历史地位、伟大复兴历史主线、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理论创新历史飞跃、两个确立历史选择、两个百年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并对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维吉强调,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研室、州直机关工委等都是州委的重要组成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推动州委工作实现大提升。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在绝对忠诚上创一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上创一流;带头干好份内之事,在履职尽责上创一流;带头严守工作标准,在规范运行上创一流;带头锤炼严实作风,在敬业奉献上创一流,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为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