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瑜在碌曲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11:28:2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2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在碌曲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瑜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讲解了百年党史。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奋力开创甘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

马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我们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瑜强调,碌曲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州“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和把握碌曲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各项事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碌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凝聚起磅礴力量。

碌曲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