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冯小林为州直相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16:24:0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朱鹏飞 访问量:

12月2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为分管的州财政局、工信局等州直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冯小林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冯小林还结合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州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作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对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着最直接、最关键的作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