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启动“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暨合作市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16:16:2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2月27日,甘南州“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暨合作市产销对接活动启动。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启动仪式。州市商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促销企业代表、消费参与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冯小林宣布“甘南州‘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暨合作市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在全省开展“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之际,甘南州与全省同步举办“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暨合作市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旨在2022年“双节”来临之际,汇聚全市商贸资源,为全市乃至全州人民搭建一个集中采购、自由交易、乐享节日的大型展销平台,并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有效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全市促消费、助振兴的“开门红”和“全年旺”。

此次活动组织了合作市多家商场、超市、市场、专卖店等推出了“进店送礼、消费抽奖、餐饮代金券、充值送礼、发放代金券”等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深化乡村振兴内涵,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搭建有看头、有买头、有逛头的节日消费平台,不断激发内需市场消费活力,持续拓展农牧特产销售渠道,大力推广州市农牧特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