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5 07:47:5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23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党校副教授宋俊艳作专题宣讲报告。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李世忠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宋俊艳围绕《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和“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地阐述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办公室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核心要义,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坚定奋进信心,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听取报告,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上来,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