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16:09:5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2月22日,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合作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委组织部长汇报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各县市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逐一作了点评。

吕哲军要求,要从紧盯“四抓两整治”稳基础、紧盯阵地功能拓展搭平台、紧盯村集体经济发展补短板、紧盯发挥作用创特色、紧盯人才支撑建机制、紧盯干部情怀释放聚民心六大方面入手,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甘南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州组织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