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首支专业森林消防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03 08:45:0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2月2日,甘南州首支专业森林消防队在夏河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副州长杨光龙出席挂牌仪式。

杨光龙指出,组建专业森林消防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也是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性指标。夏河县组建专业森林消防队,标志着我州在森林消防队伍专业化、正规化建设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杨光龙要求,各县市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全灾种、大应急”任务下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全面掌握森林灭火救援战术技能,建立健全科学、快速、高效的扑火机制,探索符合我州实际的森林消防队伍管理办法,确保全州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安全。

期间,杨光龙到拉卜楞寺督导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