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3:0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10月16日,甘南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开考。

甘南考区共设8个考场,甘南州、临夏州的218名考生参加考试。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主任于江现场巡视指导。

甘南州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组织召开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于江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协调委员会办公室11个工作组分别签订了工作责任书。州司法局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网信、机要保密、公安、工信、卫健委、电力、消防等单位协同配合、全程参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秩序维护、电力通信保障、网络和消防安全等,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省司法厅巡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州委政法委、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纪委、州司法局和临夏州司法局负责人现场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