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与四川航空公司深化航线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0:08:2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10月13日,州政府与四川航空公司深化航线合作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会上,为进一步深化航线合作,全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州政府与四川航空双方紧紧围绕我州“三省四州”交界地区通道走廊优势、落实“旅游扶贫”政策、“引客入甘”目标、实现经贸互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等相关事宜,展开了洽谈。

州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甘南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自然资源富集区和高原生态旅游胜地,也是藏汉文化的结合部和交汇区,是涉藏地区东进西出的门户和枢纽,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民俗风情独特,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旅游休闲度假首选地和目的地。近年来,我州与全国各地的人流物流往来越来越密集频繁,全州上下正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紧紧围绕我州“三省四州”交界地区通道走廊优势,从旅游供给侧入手,不断丰富旅游生态与产品,推进“大交通+文化+旅游”,紧紧围绕“交通出行带动旅游、旅游开发促进文化”的发展思路,逐步完善、搭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四川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四川航空长期关注、关心和支持甘南航空运输事业的发展,航线的开通对甘南落实“旅游扶贫”政策、“引客入甘”目标、实现经贸互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四川航空长期致力于藏区高原支线航空网络的搭建,为欠发达地区综合运输交通运输做出了重大贡献,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川航“英雄机组”事迹,彰显出川航的社会责任及社会担当。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使航班客座率和航线知名度稳步提升,为推进甘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促进对外开放开发尤其是旅游业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