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国家中医医疗队走进甘南开展巡回诊疗

发布日期:2021-10-15 10:07:4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扎西吉 访问量:

10月13日,国家中医医疗队甘南巡回医疗在合作市启动。来自天津市5家三级中医医疗机构的9位专家将在我州合作市、临潭县、舟曲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回诊疗工作。

医疗队将针对我州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需求,以农村留守儿童、优抚对象、残疾人、低保对象、特供养人员、农村贫困人口等人群为重点,深入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疾病诊疗、疑难重症会诊、中医药健康讲座等服务。并根据实际需求,结合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提供技术支援和管理指导,指导帮助市、县两级中医医院优化诊疗方案,规范诊疗行为,加强远程医疗建设,开展院长和科室主任管理轮训、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同时,通过学术讲座、教学查房、病例讨论、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等形式,对我州医务人员开展培训,提高医务人员中医诊疗服务能力和临床技术水平。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了价值8.9万元的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