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2 15:20:1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9月1日,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副主席召玛杰、杨学锋、孟艳琳、高晓东及秘书长景旭东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督办相关情况,讨论了换届工作和委员培训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全州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及全州政协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相关事宜,听取并讨论了《百年甘南实录》和文史资料出版相关事宜,听取了关于州政协机关基建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要依章依规办事,以制度管人管事,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整顿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意识,转变“慵懒散慢粗”的工作局面,树立良好的政协机关形象;在换届工作中,要严格程序,坚持标准,委员提名过程中要进行履职考核,选择具有一定威信和影响、有广泛群众基础、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人进入政协委员行列,保证委员的质量,确保换届工作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