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1:21:0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9月2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召玛杰、杨学锋、高晓东,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旭东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州委党史办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州委宣传部转发的《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卓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振中以“红色土司杨积庆”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课辅导报告,主要讲解了杨积庆的红色传奇故事。杨积庆在中国革命处于危难之时,从民族大义出发,在崔古仓开仓放粮、让路护道、接济红军,还帮助红军一举攻下天险腊子口,为长征胜利乃至新中国成立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学习不能仅局限于学习一些文件和讲话,还要安排党组成员、专委会主任、科级干部开展专题研讨。要突出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责任制,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不断强化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委员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坚持团结协作,凝聚机关工作合力,要强化团结和民主意识,要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互相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搞好同党政部门之间和政协系统纵向的沟通协调,加强政协机关内部沟通协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