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刘建勋调研我州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7 09:32:1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23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一行赴卓尼、迭部、碌曲、玛曲等县调研我州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陪同调研。

刘建勋、杨武一行先后前往S10卓尼至合作高速公路、S326卓尼至碌曲、扎尕那景区至尼巴藏寨、卡坝至大峪沟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安全保障以及工地疫情防控等工作。刘建勋指出,要攻艰突破高原施工建设的技术难题,有效化解项目推进中出现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公路项目建设。要把甘南交通建设同生态旅游发展、乡村产业振兴结合起来,同人民和谐幸福、社会长治久安结合起来,同“十四五”规划和实现涉藏地区现代化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规划旅游公路,打通断头路,连接致富路,畅通大环线,不断提升甘南旅游公路建设新格局,为甘南农牧民群众发展致富、乡村振兴筑梦拓路。

调研中,刘建勋一行还就S10卓合高速公路、S326卓尼至碌曲公路资金短缺问题、扎古录至敖子沟口段、拉石至大岭山段部分涉及保护区、尕海至玛曲公路竣工验收等有关历史遗留问题,交换意见、达成一致、提出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反馈“G568线合作至郎木寺道路穿越夏河县博拉乡乡镇一级水源地”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查、查看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在碌曲县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交通运输协同发展专家研讨会上,刘建勋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治藏方略,一如既往支持甘南州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甘南州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蓝图和交通运输重点编制规划,推动交通发展和乡村振兴、特色旅游、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相得益彰,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和“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甘南广大农牧民群众在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州交通局及相关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苏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