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4 09:17:4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23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董燕青、焦维忠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听取讨论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州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州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0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讨论了决议(草案);听取讨论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州乡村振兴中传承发展民俗文化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视察组关于全州创建“五无甘南”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司工委关于全州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公布实施《甘南藏族自治州城镇供热用热条例》的说明和公告(草案);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委会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