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在碌曲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义不容辞扛起生态责任以加快落实整改实效推动甘南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6:2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义不容辞扛起生态责任以加快落实整改实效推动甘南高质量发展


8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赴碌曲县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提升改造工程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义不容辞扛起生态责任,以加快落实整改实效推动甘南高质量发展。

在碌曲县红科村扎考滩采砂有限公司砂石料堆积场,俞成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砂场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治理进度。

俞成辉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把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落到实处,把深入打好生态保护防治攻坚战摆到突出位置,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倒排工期、迅速推进,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严谨、专业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最严要求执行政策,最高标准整改问题。

随后俞成辉一行详细了解了碌曲县城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靠实工作责任,做好顶层设计,在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做到精心设计、精细管理,在环境优化、细节完善等方面下功夫,在完善城市功能上布局,在改善人居环境上用功,在提升形象品位上发力,既抓空间布局又抓整体协调,深入查找短板弱项,不断细化优化空间的功能性、提升提高空间的协调性,用心用情扮靓城市颜值,在进一步优化城市观感的同时,不断充实步行街功能,做到内外兼修,既壮大经济又丰富城市业态。

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委办公室、碌曲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马保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