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查甘南州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3:3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12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查甘南州反馈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政府督查专员胡生毓、省监狱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生毓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对我州当前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冯小林强调,要深刻反思问题,全面整改。合作市、夏河县和各单位要把这次省督查组督查情况和反馈意见向主要领导原原本本进行汇报,对这次督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要根据各自职责,各司其职、立即行动,靠实责任、排查隐患,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要时刻绷紧防疫之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筑牢抗疫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冯小林要求,要继续巩固好发挥好现有的应急指挥系统。全州上下要继续巩固和保持应急响应机制,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保持高效运转状态。要通过督导调研、调度论证来促进全州各县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担负起各级各部门责任,进一步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专责组工作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健全值班值守、风险预警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不断调整完善疫情防控的体制机制,把重点环节、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管控到位,确保我州不出现输入性疫情。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加快下半年各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