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君在碌曲县开展“七一”建党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4:45:49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6月22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甘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前往碌曲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桑木周家里,杨君亲切地与他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为他敬献哈达并发放慰问金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桑木周老人表示,感谢组织对他关怀,今后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好年轻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紧跟时代发展,为碌曲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杨君首先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之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甘南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及相关部门反映。

在慰问活动中,杨君对叮嘱随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更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标杆,基层党组织要善于调动老党员的优势,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教育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