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汪尚学一行到甘肃金控甘南融资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7:48:55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6月21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一行到甘肃金控甘南融资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及州政府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汪尚学一行查看了公司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担保业务部、合规风控部四个部门业务运行情况和办公条件及设备,详细听取了金控甘南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汪尚学指出,金控甘南公司成立短短两年多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探索和实践中,密切结合甘南实际,履行国企使命,创新思路方法,助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小微企业扶持等方面提供贷款担保服务,有效防范了金融风险,实现了支持地方经济和企业自身业务拓展的双赢。希望金控甘南公司在金控集团的指导下,总结好以往的经验做法,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快速做大做强做优,助力推动我州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五无”新甘南创建及文旅产业发展,做到与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