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有信在合作市开展慰问及乡镇换届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9:25:3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按照甘南州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2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为每人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期间,马有信深入合作市那吾镇、佐盖曼玛镇、佐盖多玛乡督查指导乡镇换届工作。在听取三个乡镇换届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后,马有信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省委、州委关于乡镇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把握政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乡镇换届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政策和制度有效执行,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坚持从严监督查处,紧盯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开展监督,始终保持严肃纪律的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规定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记者唐亚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