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冯小林赴甘肃省科技厅衔接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4:09:34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6月21日,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带领甘南州科技局负责人,前往甘肃省科技厅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衔接相关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冯小林介绍了甘南州重点产业、生态保护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对省科技厅对甘南州科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科技厅继续从农牧村实用技术推广、科研院所基础条件建设、民族地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提高民族地区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实用技术支撑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同时,诚挚邀请省厅领导到甘南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张世荣充分肯定了甘南州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甘南州的科技创新工作要继续围绕黄河上游水源补给生态屏障建设、高原特色农牧业和文化旅游业两大首位产业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培育技术支撑、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他表示省科技厅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创新能力建设,确定适时调研甘南的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