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在合作市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2 14:05:3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为充分体现党中央、甘肃省委、甘南州委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的关爱。6月21日,甘南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在合作市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在“七一”前夕,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一进入老党员田德禄家,仁青东珠就与老党员聊起了家常。田德禄今年73岁,1974年他在部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龄47年。现在家里有七口人,其中五名是共产党员。仁青东珠用拉家常的形式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成员、日常生活、民族团结开展等情况,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仁青东珠时刻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仁青东珠都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建党、建国中所作的贡献,并热情的给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在马永良家,仁青东珠询问了他在甘肃酒泉的工作情况,并翻看了老党员的荣誉证书和纪念杯。

仁青东珠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爱护、多关心、多帮助,要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要在全州形成一种敬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扶持老党员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慰问中,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党组织工作,支持村里各项事业建设,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