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冯小林督查指导夏河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09:14:1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日前,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督查指导夏河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冯小林来到夏河县人民医院、拉卜楞镇上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下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格尔塘镇卫生院接种点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夏河县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冯小林指出,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从事关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看待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统筹组织、密切协调配合、扎实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冯小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目前正值旅游旺季,人员流动大,要坚决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合理制定疫苗分配计划和接种计划,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要求。要强化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社区和网格员作用,加大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工作。要规范接种流程,全面做好疫苗出入库、储存运输、系统录入、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记者道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