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新华保险甘南中心支公司开业

发布日期:2021-06-04 09:04: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6月3日,新华保险甘南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在合作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出席活动并讲话。

州委秘书长鲁毅出席活动。

新华保险甘南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致辞。

开业典礼上,出席活动领导共同为新华保险甘南中心支公司揭牌。

汪尚学指出,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育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南州把发展壮大金融保险业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支持各类保险机构在我州设点营业、开展业务。

汪尚学强调,新华保险公司作为进驻我州的中央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保险险种丰富,业务覆盖面齐全,公司的进驻将为我州金融保险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新华保险公司在交通、能源、环保、医疗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灾害防治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为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我们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为新华保险公司在甘南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到新华保险甘南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