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战略规划(2021-2035年)》编制专家组在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09:06:1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为高质量编制《甘南藏族自治州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战略规划(2021-2035)》,近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国内相关领域23位专家分3组深入我州8县市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各调研组分别深入合作市生态产业园区、夏河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临潭县冶力关扶贫车间、碌曲县尕海湿地、玛曲县沙化草原治理项目点、迭部县扎尕那景区、卓尼县大峪沟景区、舟曲县绿脉生态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地,调研了我州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基础,重点对我州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的潜在问题、突出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系统了解全州及各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对策建议。

各位专家表示,调研结束后,将认真研究调研资料,全面梳理调研成果,深刻认识甘南州情,精准分析问题症结,深刻把握发展规律,科学谋划发展举措,全力发挥规划编制国家队水平,集中资源,加强创新,提高站位,共同努力,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时间节点,编制出指导性强、科学合理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战略规划》,为甘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描绘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