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州政府校地科技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3 09:21:4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6月2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甘南州政府校地科技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致辞。

会上,甘南州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签订了唐古特大黄及高原沙生植物治理玛曲重度沙化草地技术研究合作协议,舟曲天河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签订了科技服务合作协议,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签订了甘南药用植物引种驯化和示范推广技术研究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观看了《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纪实》视频,进行了研讨交流。

冯小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院地科技合作的深远意义;要真抓实干,扎实推动科技合作协议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努力实现校地科技全方位合作。州、县市政府要牢固树立走进高校、了解高校、服务高校的理念,支持学校办学转型和专业改革,支持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在当地创业、就业,为学校服务地方提供及时有力的保障,促使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互动发展、互利共赢。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科技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