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2 08:51:3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召玛杰、周梅、杨学锋、孟艳琳、韩明生,州政协秘书长景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的分工》,讨论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

仁青东珠指出,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重点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政协的每位同志都要有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投入工作当中。对州政协2021年常委会工作进行修改完善,筹备好常委会各项准备工作。要谋划好今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配好工作任务,相互替补,突出各自优势。要加强和改进各专委会的工作,全力推进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加强机关内部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加强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围绕政协机关大局写好政协篇章,全面提升政协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发挥的作用和效能。(记者杨东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