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府调研组调研我州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10:01:12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省政府调研组调研我州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州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甘南州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州大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数字甘南建设情况,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管委办及州发改、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州在数字政府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具体落实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调研组指出,要坚持国家和省上数字政府建设方向,紧贴州情实际,突出重点领域和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统筹协调,加大专项经费支持,强化技术指导和人才培训,加快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提升数字环境支撑度。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州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州大数据服务展示大厅、州公安局智慧警务中心和移动、电信等运营商企业,实地调研了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数据共享交换中心运行、全州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全州政务服务网运维管理、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智慧警务及云资源建设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