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一行赴上海市洽谈对接政府委托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4:44:47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俞成辉一行赴上海市洽谈对接政府委托招商工作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赴上海市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对接洽谈政府委托招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州政协副主席、临潭县委书记高晓东,东方龙集团创始人、总裁朱卫东,集团创始人、上海笃静投资董事长鲍宪华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推介了全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临潭县与东方龙集团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朱卫东对俞成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甘南州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东方龙商务集团将在积极促进和加强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共享大数据系统信息、优先推介优质企业和及时跟进项目进展等措施,深化产业金融合作、强化招商引资培训,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俞成辉指出,2015年以来,甘南州坚持以伤筋动骨之痛求脱胎换骨之变、以摧枯拉朽之势求凤凰涅槃之效,实现了 4.5万平方公里青山绿水大草原、全域旅游无垃圾的既定目标,打造了山青水碧林郁田沃湖美草绿的人间净土,释放了生态环境持续走高、文化旅游逆势增长的蝶变效应,为各方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发展环境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东方龙集团在对接甘南招商引资项目过程中,及时跟踪市场导向,精准切入政企需求,体现了深远广阔的视野格局、周到新颖的招商服务、求真务实的合作态度,必将提供创新的新理念,构建招商的新模式,实现资源的新配置,促进要素的新流动,丰富发展的新业态,引导合作的新趋势,打造跨越的新引擎,真正实现政府企业合作共赢。

俞成辉就深化双方合作提出几点意见要求:第一,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是朋友。双方在合作过程中,既要注重经济、更要注重政治,既要注重合作、更要注重务实,既要注重携手、更要注重同心,在推动涉藏地区发展中体现政治站位,在携手共建大美甘南中缔结深厚友谊。第二,一不做、二不休,合作是潮流。要借梯登高、借船出海,立足甘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优美动人的风光景色、潜力巨大的发展前景和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看大势、谋大事、成大事,吸引外资、汇聚外智、借助外力,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三,一生二、二生三,三能生万物。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要学习东方龙集团的创新精神,借鉴良好创意,打开想象翅膀,既脚踏实地、又登高望远,抓住双方合作的有利契机,利用政策优势、立足生态优势、做大价格优势,全力打响“五无甘南”特色品牌。第四,一是一、二是二,说了就要算。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要按照签订的框架协议,紧盯时间表、任务书,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紧锣密鼓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临潭县要立足冶力关秀美的山光水色和较为完善的农家乐产业集群,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优化经营模式,串联周边景区景点,着力构建“冶力关—合作”1小时旅游黄金线,努力把冶力关打造成“兰州后花园、生态大观园、人间伊甸园”。(记者周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