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14:40:1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俞成辉 赵凌云在兰州主会场参会


2月26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兰州主会场参会。

州上领导仁青东珠、何谋保、石占良、吕哲军、马有信、冯小林、马瑜、董燕青、梁维吉、杨振林、于江、安旭林及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尚学杰、州政府秘书长鲁毅等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心怀“国之大者”,更好把握发展大势,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努力开创甘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竭力增进民生福祉,主动缩小地区、城乡和收入差距,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越是艰险越向前,任何时候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发扬优良作风和学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持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记者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