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扎西草主持召开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1:22:4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20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杨昌德、董燕青和秘书长尚学杰出席会议。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甘南藏族自治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9日在合作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以及拟提请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人事事项。

扎西草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强调,一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要按照大会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精心准备材料,严格疫情防控,作强作实宣传,严密布置安保,优化服务保障,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落实,切实把这次人代会筹备好、服务好,让州委放心,让代表满意。二要严守纪律,步调一致。各工作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按职责、按要求,尽快抽调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根据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倒排工期、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每个组、每个人都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齐心协力做好每项工作,坚决杜绝相互推诿、相互扯皮等现象的发生。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得到妥善解决,不能出现失误和差错。三要服从指挥,全力以赴。近期,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要去兰州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人代会筹备的重担就落在各位在座同志的身上,大家在各位在家副主任的领导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为人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