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检查指导“青藏之窗·冶力之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1 09:22:35 文章来源:临潭发布 作者: 访问量:

1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一行在检查指导“青藏之窗·冶力之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精致管理,全力以赴把“青藏之窗·冶力之舟”项目建设成为甘南州建筑的博览园。

赵凌云一行在“青藏之窗·冶力之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赵凌云指出,冶力关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风景秀丽的土地孕育着绝美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独具魅力。“青藏之窗·冶力之舟”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是冶力关大景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第26届兰洽会具有代表性的重大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以“游山清水秀景区、住高端雅致名宿、逛民族风情街坊、享完善尊贵服务”为建设理念,全力打造冶力关旅游发展新高地。

赵凌云强调,临潭县要牢牢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提升品位档次,以绿色为底色,文化为灵魂,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突出藏文化特色,着力营造田园风光和乡土人情,做到独一无二、不可复制。要巧妙突出设计风格的丰富性、多样性,结合周边环境,塑造优美整洁形象,擦亮临潭旅游新品牌,使其浑然一体、相得益彰,能够使游客更好的体验当地的历史风情和民俗变换,切实做到独立成景、独立成形。要加强民宿市场秩序管理,精准精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要以发展高端民宿、精品民宿为着力点,围绕精到、精细、精品的大手笔、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用匠心铸造精品、用品质提升信誉。要创新思维、精心策划、统筹协调、多管齐下、立体传播,形成规模声势,打好旅游宣传“组合拳”,进一步提高临潭县文旅产业的传播力、推广力和影响力。

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府副秘书长牛耕及县委书记高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羽等陪同检查。(记者 丁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