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临潭县考察招商引资政企合作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09:14:54 文章来源:临潭发布 作者: 访问量:

11月28日至29日,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朱卫东一行来临潭县考察招商引资政企合作相关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府副秘书长牛耕及县委书记高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羽等陪同考察。

朱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临潭县八角镇游客服务中心、庙花山村,天池冶海,冶力关镇池沟村关驿、庙沟村油坊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现场了解了临潭县旅游标杆村发展的布局规划、发展方向和招商策略。

考察期间,高晓东、杨永红向朱卫东一行详细介绍了临潭县旅游产业优势、发展规划及项目设计理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与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增进友谊,吸引更多更好的优秀企业来临潭投资,进一步提高临潭县经济发展活力和对外知名度、影响力。

赵凌云指出,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智慧招商专业平台公司,经营理念超前、业务领域广泛、信息资源丰富,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能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对临潭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互信沟通,借助其专业招商团队,以及多元化、精准化的项目渠道资源,精准发力、及时对接,为临潭县引进更多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的大企业,助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临潭,扎根临潭。

赵凌云要求,临潭县要针对此次战略合作进行专题研究、深入对接,以临潭县特有的优势资源为基础,以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吸引,借助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在信息、知识、人才、产品、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实现精准招商、委托招商、快速招商、有效招商和引智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朱卫东指出,临潭县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自然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招商引资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后劲十足,是一块投资置业的热土和宝地。

朱卫东表示,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与临潭县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成合作,让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实现临潭县招商引资项目精彩蝶变。(记者 丁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