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09:05:2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和其他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副州长梁维吉、杨振林,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和着力重点。全州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反复复学,仔仔细细学,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对世界大局、国内形势的把握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科学系统方法,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快速发展,坚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任务,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全面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成果,正确认识国内国际形势,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看清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纷繁复杂现象下的本质,找准我州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牢牢把握战略主动,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积极拓展我州发展新空间。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涉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学习新思想、领悟新论断、认清新形势、把准新要求,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工作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全力打造青藏高原东部生态文明高地,扎实推进涉藏工作各项重大举措在甘南落地生根。

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州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加次力 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