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专项督导甘南州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6:4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9日,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专项督导甘南州反馈会在合作召开。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二级巡视员王斌出席会议并通报督导工作有关情况,明确整改要求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副州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建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问题整改、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起职责,自觉把抓好整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持之以恒、切实有效地保护好耕地。要积极开展督导工作,推进缓慢县市工作进度、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推动各地按要求加快推进摸排工作。同时坚决遏制新增问题,对新增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制止、坚决拆除,及时复耕到位。要强化宣传,充分提高群众对农牧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整治工作和“零容忍”,严厉查处新增问题的知晓度,赢得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确保摸排调查工作如期完成。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集中力量,真抓实干,务实求效,打赢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记者 杨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