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开考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5:3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顺利进行。甘南州、临夏州的230名考生在甘南考区参加考试。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在省司法厅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远程巡查指挥系统对甘南考区考点进行了视频调度。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李嘉树,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主任于江,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李锦煜,以及省司法厅、州检察院相关处室、临夏州司法局、甘南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甘南考点巡视指导。

考前,于江组织召开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会委员会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并与11个考务工作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州司法局制定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卫健委、公安、网信、工信、电力、消防、保密等单位协同配合、全程参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秩序维护、环境整治、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电力通信保障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杨君在巡考时强调,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重要考试,政治性和业务性很强,社会关注度很高,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司法部提出的“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四严”工作要求和“十个百分之百”的目标要求,全力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我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努力实现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记者 邓永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