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02 09:24:2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俞成辉 赵凌云 扎西草 徐强出席 安锦龙主

10月30日上午,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甘南大剧院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60名,实到代表23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俞成辉、赵凌云、安锦龙、扎西草、徐强、何谋保等27名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安锦龙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俞成辉、赵凌云、安锦龙、扎西草、徐强、王亚男、杨建国、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石华雄、董燕青、尚学杰。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副州长王建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协副主席周梅,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正武,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才让当智、李瑞平,州政府原副州长、一级巡视员南木卡桑结,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志才。

上午9时整,安锦龙宣布: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顿时,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记者 李建舟 王满辉 邓永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