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梁维吉看望慰问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移民群众

发布日期:2020-10-22 10:20:01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0月20号,副州长梁维吉到瓜州县看望慰问广至藏族乡移民群众。

广至藏族乡是为集中安置引洮工程九甸峡库区外迁移民新建的农业综合开发乡,2008年以来相继安置九甸峡库区3县7乡23个行政村移民1936户、9193人。十余年来,瓜州县委、县政府聚焦发力、精准用力,带领广大贫困群众栉风沐雨、接续奋斗,昔日的戈壁盐碱滩变成了宜居宜业新家园,创造了库区后期扶持的成功范例,探索出了产业富民精准脱贫的成功模式。

梁维吉深入广至藏族乡临潭村、卓尼村、卓园村,看望慰问从我州迁入瓜州县的移民群众,对瓜州县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并表示瓜州县委县政府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富民精准脱贫的成功模式和统筹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乡村振兴瓜州样板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移民群众家中,梁维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党和政府将尽全力动员多方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移民户的心坎上。并要求要持续关注关心移民困难户,在大走访大排查发现问题,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助力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甘南台:虎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