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会见甘肃移动董事长吕宗英一行

发布日期:2020-10-21 17:59:1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合作会见甘肃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吕宗英一行,双方就“数字甘南”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在“平安甘南”信息化建设方面达成了意向。

俞成辉介绍了甘南在文化旅游业、现代畜牧业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及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特别是推进全域旅游无垃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情况。他对甘肃移动给予甘南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和甘南移动分公司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支持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甘南移动公司能够围绕州委、州政府重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为推进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甘南正在尽一切努力促进数字产业发展,我们希望中国移动能够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在人力资源、技术支持和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建设“数字甘南”插上腾飞的翅膀。

吕宗英对甘南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移动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甘肃移动近期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甘肃移动将积极融入甘南州特色产业领域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在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领域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全力做好信息化建设服务,争取建成一批示范性信息化应用项目,更加有力地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撑劲使力。希望甘南州委、州政府大力支持中国移动通信事业,在移动5G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甘肃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甘南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具体问题发表了意见。(王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