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收听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09:28:2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2020年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及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和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面临巨大压力,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筑牢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思想防线。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整改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反馈问题,持之以恒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加大重点行业领域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加快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体制机制,紧盯重要时点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着力提升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和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解决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打击森林草原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确保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重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