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0 08:38:4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马有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及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马有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任务,突出监督重点,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各巡察组要把监督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切实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最大效力,着力发现和推动纠正政治上的温差、落差、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确保党中央和省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马有信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政治监督,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必须剑指问题、动真碰硬,切实使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把“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贯彻巡察全过程。各巡察组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加强领导,严格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完成好州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