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调研我州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16:23:26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7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调研组深入临潭、卓尼、迭部县,调研我州红色旅游工作,他指出要依托资源优势,借势借力,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着力打造红色旅游品牌,通过红色旅游实现富民强县目标。

郭天康一行先后深入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博峪庄园、博峪土司衙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州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郭天康指出,临潭县要立足红色文化和自然资源,深入挖潜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加大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力度,通过政府投资、社会融合等方式,保护、修缮革命遗址遗迹,科学有序开发利用红色资源;要加快推进红色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强化红色旅游宣传,不断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力,推动临潭县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天康强调,卓尼县要围绕“红色主题”,深度挖掘红色资源,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着力构建红色旅游体系,全力打造红色旅游品牌。要按照“以红为本、以古托红、以绿衬红”的发展思路,有效整合各类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业体系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进一步提升红色旅游吸引力、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郭天康指出:迭部县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形势越来越好,要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创新宣传载体,把红色旅游作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突破口,着力构建红色旅游景区体系,推动红色文化的有效传承和红色旅游的内涵式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等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